纪实 | 20240416 使劲揍了 | 莉莉与猫

123

1

养猫猫的【莉莉子】 01:31:36
  问,打老婆已经打很重没法再下手了,但不解气怎么办

有少年的大婧婧! 01:37:10
  让他跪着道歉
  大声说自己错哪了,以后怎么做,说到你满意

物理学家X 01:55:12
  要我这样不如直接打死我()

有少年的大婧婧! 10:04:24
  哈哈哈哈,这不就有理由继续动手了嘛

铁莲 07:58:56
  问,猫猫又犯什么错了(?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07:57
  我是。。没有很喜欢听男人大声说话。。以及大半夜的,房子隔音也不咋地。。。
  不过当时开始的时候就是让他一边拿他的惩罚日记本边反省边写一边挨揍来的

蓝桉 10:09:29
  惩罚日记本……这东西不放保险箱能放下嘛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10:41
  啊,还好吧hh,没人会翻我柜子,现在又独居
  不过大概确实是不满意才不解气
  平时太惯着了,累了一堆我当时觉得没必要记的账,结果心情一差全都在脑子里嗡嗡
  小猫憋出来五条再挤不出来了,我自己在气头上也想不出来了,索性先结算,然后完事就觉得还差点
  我比较记仇,爱翻旧账,表现不好算过的账我都能再倒出来一遍

释槐鸟 10:11:51
  生气了后完全不想打人,怎么办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19:10
  我其实也
  但后来发现事后消气了会觉得没在气头上狠揍一顿有点亏
  这次就直接揍了(

蓝桉 10:24:56
  气头打人不会打坏吗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25:34
  还好,有控制自己
  平时就非常轻度,出痧了我就不敢再打了
  只是调情的程度的话,他能榨我一天八遍(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33:03
  至于犯了什么错。。
  没报备得到允许的情况下,从吃晚饭到睡觉一直在我面前自己对着手机打游戏
  这是诱因
  后来翻旧账说了一堆臭猫看不见隐形家务,邋里邋遢的事
  大概就这样(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57:31
  不是工作,就是游戏
  排位赛季最后一天
  最后我还是等他赛季结算了才结算他的(

养猫猫的【莉莉子】 10:59:25
  赛尔号(
  赛尔计划我一打眼还以为是粥

蓝桉 2024/4/17 11:02:43
  跟粥类似的游戏,可以让他一边打一边挨

养猫猫的【莉莉子】 2024/4/17 11:03:56
  也没有那么一样,不过回合制战斗确实也不打紧
  不过我比较喜欢挨打的时候专心点
  之前有一次因为他没发现我真生气了,边挨边看手机还大吵了一架

小白 11:05:52
  啊?玩手机有啥错啊?

物理学家X 11:06:17
  玩手机没错,一直玩就有错

养猫猫的【莉莉子】 11:06:46
  人都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做合适的事的

小白 11:08:03
  😂那我估计要被打死

蓝桉 11:08:27
  也可以换个想法,怕被打死,不玩就行了

养猫猫的【莉莉子】 11:08:51
  对方不介意就无所谓了

 

2

  我介意。
  故晚饭归来的路上一直在生气。

  猫未觉,仍一路打排位,至家,无事状调笑于姐。姐回曰:“你看我像开心的样子吗?”猫遂怂。

  姐欲洗澡,猫弱声索要抱抱。
  “不抱。”
  “为什么……”
  “生气。”
  “呜呜姐姐不要生气了嘛……”

  放置臭猫,入浴。
  浴室内一有异响,小猫便胆战心惊。
  “姐姐怎么了……”
  病体未愈,厌洗澡,情绪不稳,难控行为力道,上肢时有意无意撞击狭窄空间玻壁。
  “姐姐洗完了吗……”
  中途开门搬运所需洗浴工具,猫无法得见细节,只见得门开又关,姐不理于猫。

  放置亦为惩罚组成部分,小猫反应令姐稍喜,然郁积难消,闻之心仍烦躁。
  出浴,吹发上床,猫蹭姐,然仍打排位。
  胸中风云变幻,渐觉自己生气可笑。

  自顾自吃甜瓜,不理猫张嘴讨要。
  “不给。”
  “呜呜呜……”猫委屈哼唧。然回头继续打排位。

  生气确累,又贪猫身温软,只得暂放情绪,喂猫为上。猫喜。姐歇于猫侧,腿枕猫身。

  夜,猫炫位次于姐。姐冷漠。
  “抱抱~”
  “不抱。”
  “呜呜为什么……”
  “生气。”
  “呜呜不要生气了嘛……”猫蹭姐亲吻撒娇,“嘿嘿姐姐心跳好快~”
  “气得。”
  “呜呜…”小猫幽怨。
  “快去洗澡,洗完了让你体验一下期待已久的真正的不放水。”
  “嘤嘤嘤猫猫害怕……”

  猫出浴,见姐架势及床头惩罚日记,哼哼唧唧。
  姐铺小毯于腿:“防止你被打到尿出来。”猫猫嘤嘤趴上。
  令臭猫打开日记本边反省边记录,发刷有一下没一下抽在裹着内裤的猫屁股上。
  细数罪账五六条,猫屁股已热乎。虽仍觉账目未足,却已身心俱疲,遂问罪猫如何结算。
  猫曰一百。姐觉少,但恐再多脆皮小猫承受不能,便从之。

  内裤褪去,发刷砸下。
  初时依旧不忍用力,思及自己压抑已久心绪,缓缓开始发力。
  小猫报数声杂上痛呼,缩紧上身,却努力放松红臀,未敢挡躲。
  睨小猫偏头呜咽喘息,暗道,现在知道卖乖了?

  数量过大半,猫臀已显痧痕。
  在心疼与不心疼间徘徊,最后选择望向小猫——
  “要不要姐姐轻点啊?”

  “呜呜……”
  “嗯?”
  “…姐姐轻点……”

  “啪!”
  “啊,呜呜呜呜……”
  “姐姐为什么要轻点啊?”
  “因为…因为猫猫疼……”

  “啪!”
  “呜呜呜……”
  “为什么小猫疼姐姐就要轻点啊?”
  “因为猫猫喜欢姐姐……”
  “为什么猫猫喜欢姐姐姐姐就要轻点啊?”
  “呜呜……因为猫猫喜欢姐姐……”

  发刷一下轻一下重地继续落,小猫咬牙坚持着报数。

  听了这种话,我是不是理论上应该开心点。
  可心里还是有团火在烧,感觉自己像被讹了一般。

  猫屁股再多痕迹就不好看了。
  这样想着,最后十下我还是放下了发刷。
  巴掌重重落在瘀伤处,扇得自己手也生疼,小猫自也是嗷嗷叫了出来。

  小猫如释重负地报完了一百下,我回头问他:
  “巴掌算数吗?”
  小猫明显一滞。

  “呜呜呜呜……不算……”
  我也愣了一下。我已打累,只是逗逗他。
  看着臭猫一副视死如归等着重来的模样,我感觉心情好像好了点。

  “好吧,那就存着下次再打。”
  “啊?呜呜姐姐不要嘛……”

  抱着斑驳的猫屁股抹着久违的药膏,我妥协道,“看在小猫被打成这样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先不生气了吧。”
  “呜呜小猫都被打成这样了还有什么生气的!”
  “可我还是没用全力啊?”
  “没能让你使出全力真是抱歉啊.jpg”
  “?”

  我知道是五条悟梗,一时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但不管怎么说这个猫屁股今天不能再挨了。

  [此处应有猫屁股照片,但臭猫不让给人看,看看惩罚日记吧.jpg]

 

3

发布者:迪尔碧莉蝶

道不同,不相为谋

留下评论

通过 WordPress.com 设计一个这样的站点
从这里开始